崽崽大哥

一切只为见到我的小白兔.

【WJSN】易逝的流年

叁零.
金知研/李露朵/李夏天
童年
枯枝落叶,灌木丛生,深不可测的林子里,藏着多少秘密?可怕的女人,被虐待的三个女孩,她们还能活着出去吗?一切都是未知数。
当金知研醒来的时候,自己全身疼痛,一动不动的倒在一个大坑里,从树叶透过的阳光直射在眼睛里,让金知研不适的摇了摇头。
“夏天啊,她醒了。”
“Luda欧尼,我们要怎么办呢?”
印入眼帘的两个陌生女孩,让金知研紧张起来。
“你们,你们是谁啊?”
一个女孩蹦了出来,大方的介绍自己:
“我叫李夏天。”
躲在李夏天身后的女孩怯生生地说:
“我是李露朵,你可以叫我Luda。”
金知研想对她们微笑,但大脑的眩晕感迫使金知研昏了过去。当金知研再度醒来的时候,已经躺在了床上,身体也感觉自在不少。
“你右手骨折了,左腿也骨折了,在这里休养一段时间吧。”
“你是谁?”
“我是金泫静,一个医生。”女人温柔的回答道。
金知研看着女人和善的面容,心里一丝暖意,正巧这个时候,李夏天蹦蹦跳跳的跑过来,金泫静抱起李夏天出去了,离开的时候还轻轻的说道:
“注意休息哦,小病号。”
李露朵悄悄溜了进来,金知研刚想开口欢迎,李露朵一个箭步堵住了金知研的嘴,神色凝重的摇了摇头,李露朵给金知研看了张纸条:
离开这里
金知研不明所以,却又不能问,内心的疑惑充斥着整个大脑。李露朵不做停留,有悄悄的溜走了,没有留下任何痕迹。在这段养伤的时间里,每天李露朵都会喂她吃饭,偶尔会是李夏天,但每次李露朵回来的时候,脸上的伤疤还在,金知研越发的觉得有问题,她想保护李露朵,却无从下手。不安感让金知研想离开这诡异的地方,李露朵写的纸条更是让金知研在夜里频频想起,金知研按耐不住,在夜里偷偷起身下床,却发现金泫静就站在门边,温柔的把她抱起来,轻轻地对她说:
“小朋友要乖哦,好好睡觉。”金泫静说完就离开了。
这句话在房间里一直回响,回声让金知研头皮发麻,那一夜,金知研没有睡着,接近崩溃边缘的时候,床上拱出了一个脑袋——李露朵。
“别怕。”李露朵抱着金知研,安慰着金知研。
金知研安心了不少,放松警惕后的疲惫,让金知研闭上了眼,沉沉的睡了。李露朵从床上下来,翻窗出去了。
连续一个星期都是李夏天喂饭,金知研不禁问起李夏天。
“李露朵怎么不来呢?”
“她啊,没什么,医生欧尼可能在教她吧。”
金知研内心极度不满,却又不好发作,只能闷闷不乐的回答道:
“这样啊,劳烦夏天了。”
晚上,李露朵背着一个背包,叫醒了金知研,睡梦中的金知研迷迷糊糊的睁开了眼,李露朵拉着金知研翻窗出了房间,因为一直都只在房间里生活的金知研,对外面的样子十分好奇。在黑夜的笼罩下,李露朵手电筒打在别墅大门前,红色的大字上昭告着这是个研究人体的别墅。李露朵拉着金知研不要命的跑,金知研混沌的大脑终于清醒,她才发现李露朵身上到处是交错纵横的伤疤,心疼不已的她却无能为力,李露朵把金知研藏在那个洞里,并把身上背着的包放在金知研旁边,小声地嘱咐着金知研:
“包里面有你需要的东西,等这两天过了,你再从包里摸出手机报警。”说完就飞速的跑了出去。
金知研乖乖听从李露朵的安排,两天过后,警察救出了金知研。随后赶来的消防员扑灭了别墅的大火,救出了李露朵和李夏天。
只是,李夏天失去了所有记忆,李露朵成了这副模样,而那个医生金泫静消失不见,现在却是乐华一高的校长。


评论(17)

热度(43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