崽崽大哥

一切只为见到我的小白兔.

【WJSN】易逝的流年

叁壹.
乐华一高·高一三班教室
金知研无聊的听着这些很早就学过的课程,心里还有点想那个笑起来很可爱的小甜豆吴宣仪,嘴角不自觉向上扬,台上的EXY老师以为是自己的课讲得不错,让金知研很感兴趣,本来上课从不点名的EXY老师,破天荒的点了金知研。
“金知研同学,你起来回答一下。”
金知研毫无反应,还沉浸在自己的世界里,身后的颜同学戳了戳金知研的背,金知研扭过头,颜同学小声地告诉了答案。
“金知研,是根号二。”
金知研记下了答案,用好听的声音回答道:
“根号二。”
EXY满意的让金知研坐下了,金知研这才反应过来刚才发生了什么,心存感激的写了一张小纸条感谢颜同学,颜同学拿着这张纸条,感觉得到了整个世界。金知研这下可不敢开小差了,还是专心听EXY讲枯燥乏味的数学吧。

乐华一高·高一五班教室
程潇和孙周延大庭广众之下撒狗粮啦,一节课四十分钟,这俩人一直趁着老师背过身写板书在哪儿唧唧歪歪,亲亲我我,老师开始讲课的时候,就装作若无其事,认真听课的模样。看得旁边的吴宣仪咬牙切齿,太过分了,吴宣仪正想跟后桌的孟美岐聊天解闷,却发现,这个人在手上贴了一张纸条:
下课叫醒我,谢谢。
吴宣仪气愤不已,却又没有地方发泄,只能靠抢答老师的题解闷。朴秀斌老师很高兴吴宣仪能这么做,赞许的眼光让在教室后门视察的校长金泫静很是不爽,但是不能发作的苦闷让金泫静愤愤地离开了,眼不见为净。
下课铃一响,不等吴宣仪叫醒孟美岐,孟美岐已经拔腿就跑,只留下一阵风,留下被恋爱酸臭味包裹着的吴宣仪。吴宣仪想着金知研,金知研想着吴宣仪,却没有进一步的勇气,只是任由对方在自己脑中浮现……

校长办公室
“朴秀斌老师,我觉得你现在上课是越来越不注意了课堂秩序了。”
“对不起校长。”
“对不起就算了?你知道你浪费了多少学生的宝贵时间吗?你赔得起吗?”
朴秀斌被金泫静骂得几乎快哭了,眼眶红红的,金泫静看效果差不多了。
“朴秀斌老师,你过来。”
朴秀斌怯生生的过来,金泫静靠近她的脸,对上她的眼,霸气十足的说:
“作为赔偿,今天晚餐,请你务必前来。”说完,金泫静把沙发上的纸袋给了朴秀斌。
“内内内。”
说完,金泫静心满意足的离开了,留下了还没回过神的朴秀斌。朴秀斌松了口气,回想起金泫静的话,天呐,我答应了校长的邀请,不对,我被迫答应了校长的邀请,啊,都差不多。朴秀斌看了一下手表,惊慌失措的提着纸袋去找EXY。

评论(8)

热度(41)